甄子木(见过薛之谦版)

蒲only,不喜g,nb这辈子不会写

第十二章

  “我刚刚看了一下地图,位置里这里不算太远,我大概瞬移三次可以到。”蒲熠星说到,“我只能带两个人,先到先得。”说完他就顺其自然的牵起了丁若虚的手:“还剩一个!”

许天奇利用自己的异能优势只用了0.1秒就闪到蒲熠星旁边,抓住了他的胳膊。

“好,那剩下的就自己想办法吧。”蒲熠星一脸坏笑,许天奇也在旁边幸灾乐祸的笑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蒲熠星他们瞬移了两次后有些体力不支,决定先吃个饭,反正也到饭点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吃汉堡!”许天奇积极提议。

  “我想吃回锅肉欸,怎么样若虚。”

  “可以啊,阿蒲。”

  “我想吃汉堡!”许天奇的提议依旧顽强的传来。

  “那走吧,找家店吃回锅肉吧。”

  “嗯好。”

  “啊喂,你们两个等等我啊!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许天奇:我为什么要来当电灯泡,根本没有人在乎我好吗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后,他们开始了最后一次瞬移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靠咕噜咕噜,蒲熠星你TM咕噜咕噜咕噜,咳咳咳咕噜咕噜咕噜。”

三个人齐刷刷的掉进了水里。突如其来的凉意包围了他们,水很深,一时大家都慌了神。

丁若虚最先反应过来,立刻动用了异能,让他们周身的水退开,形成了一个空气泡,随后利用水流将三人推上岸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yue咳咳咳,蒲熠星你特么怎么搞的,不是在山上吗,你怎么移到河里了!”

  “额可能是yue咳咳咳,额距离太远,有一点偏差很正常吧。”蒲熠星嘴硬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若虚动用异能将自己和蒲熠星衣服、发缝里的水逼出来了,两人干爽的像没有掉进过河里一样。

“丁若虚!我呢!”许天奇幽怨的看着他。

这时,蒲熠星一脸坏笑的看着他,许天奇感觉背后一凉,缩了缩脖子。

“天奇啊,要不……我帮你?”

“emm……emmm……emmmm”许天奇一脸惊恐。

不等他回答,蒲熠星已经甩出了一个小龙卷风,一时间许天奇就出于了龙卷风中央,衣服、头发都被吹起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天奇,你ze不行啊,连腹肌都没有。”蒲熠星嘿嘿嘿的坏笑调侃。

丁若虚眼中闪过了一抹意味不明的韵味:“你不是也没有吗,还好意思说别人。”说完他就上手掀开了蒲熠星的衣服还不小心摸了一下。

蒲熠星的脸刷的一下红了,连忙压下衣服,张牙舞爪的扑向了丁若虚:“说的像你有一样!”随后就摸到了一块一块硬硬的东西。

靠,真的有,六块。

一时间蒲熠星的脸红的要滴出血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许天奇:这里还有个人啊喂!!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蒲熠星呼噜呼噜,你丫的+#-%*能不能把异能收回去了,我感觉我已经干了!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靠,忘了!”蒲熠星连忙结束了异能。

  许天奇身上虽然干了,但是衣服皱巴巴的,头发根被屁崩了一样。

蒲熠星和丁若虚强忍着笑意,许天奇用想刀人的眼神看着他们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别墅一个就在这附近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徒步走了一会就到了,这个别墅比蒲熠星之前的大一些,恰好这时另外一波人也到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哟,还挺快嘛,这车那里来的啊?”

  开车的石凯不敢说话。

  “是撒老师的。”郑林楷说。

  “他能有那么大方接你们车?”蒲熠星满脸写着不信。

  “我翘的……”说完石凯就低下头不敢看他蒲哥。

  “可以啊,石凯,你居然还会这个!”不知为何蒲熠星好像异常的兴奋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蒲熠星的电话响了,他看着屏幕上来电显示师傅二字陷入了沉默,脑子里不自觉的响起来:有一种~~~不详~滴预~感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接起电话,撒老师的咆哮就传来了

  “你小子,我车呢!你是不是偷我车了!看你回来我怎么收拾你!我告诉你,你完了!!!”

  蒲熠星默默的把电话拿的离自己远了一点

“师傅~别生气别生气,就……借你车用一下,保证完完整整的给你送回去。”

  “我才不信你的鬼话,说什么都不好使!”

  “师傅~别这样嘛,回去请你吃饭,别生气了啊,生气伤身。”

  “哼,行吧行吧。”撒贝宁终究是心软了,毕竟谁能对一个软软呼呼叫你师傅的奶团子生气呢~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蒲熠星挂了电话,深吸了一口气,正好看见憋笑的石凯,一巴掌就朝着他后脑勺呼了上去。

  “笑鬼啊笑啊,就因为你小子我还搭进去一顿饭!”蒲熠星咬牙切齿的说。

  “嘶……错了错了蒲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进去看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今天开学,昨天晚上赶出来的,以后更新就随缘了

评论(74)

热度(334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