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木(见过薛之谦版)

蒲only,不喜g,nb这辈子不会写

第八章

  此时撒老师的办公室里……

 

  

  

  “撒老师,您今天必须给我一个交代,甄郝笑都被蒲熠星打昏了!”

  “就是就是,郝笑受了那么重的伤,您必须惩罚蒲熠星!”

  “呵,所以你们想让我怎么惩罚他呢?”撒老师冷笑了一声。

  齐思钧听到后眼睛亮了亮,以为撒老师同意了说:“蒲熠星他根本不配呆在名学小队,让他退出,和郝笑道歉!”

  “呵,小蒲不配?那谁配,甄郝笑吗?”撒老师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,“蒲熠星他16岁风系异能就达到了10级,17岁空间系异能就也到了10级,他和你们一样大,天赋不知道比你们好多少,还比你们都玩命的训练,他甚至有可能突破10级,跟他比起来你们什么都不是!甄郝笑她和小蒲比起来就是垃圾。”撒老师冷着脸,“还有小蒲凭什么道歉,据我所知你们是在决斗,后果就应该自负,自己不行还怪别人!”

  “可是……”齐思钧还想辩解。

  “别说什么可是了,gun出去!”撒老师罕见的爆了粗口,显然是真的生气了。

  北纬齐不好再说什么,出了办公室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“怎么样了怎么样了!”等在外面的甄郝笑迫不及待的问。

   “对不起,郝笑……”

  甄郝笑眼底闪过一抹不易察觉的失落和厌恶,但又立马换上了一副善解人意的嘴脸。

  “没关系,都是我不好,是我太差了才会被打晕,不怪阿蒲哥哥下手太重,都怪我太没用了。”说着甄郝笑就小声啜泣起来。

  北纬齐三人顿时慌了,连忙出事安慰。

  “不是你的错,都怪那个蒲熠星出手没轻没重的。”

  “对对,没事,你还小,异能可以慢慢练习的啊,迟早会超过他。”齐思钧安慰的。

  “郝笑你别哭了,我们会帮你报仇的。”郭文韬眼眸中闪过一丝冰冷。

  “真的吗,谢谢韬哥哥。”甄郝笑停下哭泣,抬头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郭文韬。

  郭文韬被她看的心中一紧,说实话,甄郝笑这个样子很容易激起保护欲:“嗯,一定会的。”

 

  

  

  不远处的拐角,九洲和明明听到了他们全部的对话。

  “明明,你不觉得奇怪吗,甄郝笑的话明明就是在内涵她昏倒都是蒲熠星的错,典型的又当又立啊,韬哥他们怎么听不出来啊。”

  明明意味深长的看了九洲一眼:“因为爱情,韬哥他们已经彻底被甄郝笑迷住了。”

  “不应该啊,韬哥这么聪明,突然感觉他们好陌生啊,和我认识的文韬不一样……”

  “不管怎么说,我们先把文韬刚刚说要报复的事告诉蒲哥吧,免得出什么事。”

  “好,走吧明明”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“凯凯,等等!”九明二人正好碰到了办好出院手续的石凯。

   “九洲,明明,有什么事儿吗,你们怎么来了?”

   “凯凯,你可能会很惊讶,但文韬刚刚确实说要报复蒲哥,你们最近要小心。”

   “哼,我就知道。”

  九洲看到凯凯一点都不惊讶的样子,一些出乎意料,问:“凯凯,你不惊讶吗,你不觉得这和以前的文韬不一样吗?”

  凯凯冷哼了一声,把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告诉了九明二人。

  “怎么可能,他们怎么会是这样的人!”

  “信不信随你,我只能说我听到的就是这样。还有,感谢你们的提醒,我们最近会小心的。”说完凯凯转身回了病房,留下了一脸懵逼的九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凯凯把这件事告诉了蒲哥。

  “我就知道他们不会就这样死心,我倒要看看他们还可以耍什么花招。”

  “蒲哥,你就不担心吗?”

  “哼,你蒲哥什么时候怂过,等过几天我可以用异能了,他们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。”

  凯凯看着一脸骄傲、语气跋扈的蒲猫猫,没忍住笑了出来 “噗嗤,好~蒲哥,我就跟在你后面看你把他们打爆!蒲哥可不能嫌弃我哟~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谁也没想到郭文韬的报复来的这么快……

评论(85)

热度(39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