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木(见过薛之谦版)

蒲only,不喜g,nb这辈子不会写

《纬星》

  蒲熠星和周峻纬被迫参与了一个逃生游戏,所有参与者中有一个人的身份是杀人狂,只有找出他并活到最后,才能获得胜利,退出游戏。

经过了千辛万苦,终于,只剩下蒲熠星和周峻纬了,两人激动的相拥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叮咚!杀人狂并未死亡,游戏继续。”熟悉且冰冷的电子烟再次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蒲熠星听到后,勾起了一抹笑,玩味的问周峻纬:“小周弟弟,猜猜我为什么没有杀你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周峻纬愣了一下,随即也笑了,在蒲熠星耳边说:“那阿蒲要不要猜猜我为什么没有拆穿你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蒲熠星挣脱周峻纬的怀抱,一抬头就对上了那双充满笑意的眼睛,心猛的颤了一下。

周峻纬也笑眯眯的盯着蒲熠星那充满星光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过了良久,蒲熠星突然踮起脚拽着周峻纬的衣领“吧唧”一下就吻上了他的唇,周峻纬眼中闪过一抹震惊,但立马反应过来用手抵住蒲熠星的后脑勺,主动加深了这个吻。周峻纬用舌头翘开了蒲熠星的唇齿,与其缠绵,掠夺着他口中的空气,不会儿蒲熠星就脸红着推开了周峻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连换气都不会啊,阿蒲~”周峻纬用调戏的语气问。

蒲熠星已经熟了,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:“搞什么啊,原来你ze个瓜皮早就知道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阿蒲第一次杀人我就看见了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小周弟弟现在打算怎么办呢,我可舍不得杀了你。”阿蒲笑眯眯的看着周峻纬问,“要知道,现在只有我死或者你死游戏才能结束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怎么办呢,我也舍不得杀了阿蒲啊,要不我们……”

周峻纬和蒲熠星对视了一眼,soulmate的属性让他们瞬间明白了对方和自己想的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周峻纬一只手把蒲熠星圈在怀里,另一只手攥住蒲熠星的手,比做枪形,对准了不远处的摄像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阿蒲靠在周峻纬怀里,任由他摆布自己的手,歪着头眯眼看着摄像头:“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准备好迎接我们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嘿嘿嘿嘿,第一次写这么刺激的,文笔不好请见谅。

  啦啦啦啦啦周蒲我的心头好(与其等粮不如自己产粮)

  dy刷到的梗,脑子一抽的激情产物

评论(9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