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木(见过薛之谦版)

蒲only,不喜g,nb这辈子不会写

第九章

  “蒲哥,你还住我那儿吗?”

  “不了,我看见他们几个就烦,我回我自己的房子住。

   从医院出来的路上,两人闲聊着。

  “那蒲哥可以收留我嘛,我也嫌甄郝笑烦。”

   “噢,是吗~”蒲熠星有些戏虞的说。

   “好嘛,我的好哥哥,求求啦。”凯凯对他撒娇,用自己可怜兮兮的puppy eyes看着蒲熠星

    “好好好,真是败给你了,回去收拾收拾东西就搬来吧。”蒲熠星从小就抵抗不了凯凯的小狗眼,只好答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突然,蒲熠星停下来脚步,环顾四周,眼眸中闪过一丝凌冽,把不明所以的凯凯一把揽在了身后,下一秒四周冲出来了几十个蒙面人把他们包围起来。

  以北为首的北纬齐三人从暗处走了出来。

  “你们想干什么。”蒲熠星冷声问到。

  “哼,你不是很能打吗,怎么怕了?”周峻纬出声嘲讽。

  “你们太过分了吧,你们明明知道蒲哥这几天不能用异能,还趁人之危,真不要脸。”凯凯愤恨的说。

  周峻纬的脸黑沉了下去:“谁让你下手那么重,把郝笑都打晕了!”  

  “哼,说到底就是玩不起吗。”

  郭文韬脸色一沉,从喉咙里挤出了一个低沉的声音:“打!”

  随着声音落下,蒙面人蜂拥而上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

  蒲熠星右手一翻,一把唐刀握在手中,隐隐环绕着一丝丝风刃(类似于剑气)

   这把唐刀是和蒲熠星风系异能的本命武器(每个异能者一生只能绑定一个物品作为本命武器),即使不动用异能也会有风刃环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蒙面人们明显不想闹出人命,都没有动用异能。

  蒲熠星向前迈出一步,手握的唐刀以及快的速度在胸前划出一个半圆,面前的一排蒙面人顿时被风刃击中倒飞出去,蒲熠星随即转身抬手,用唐刀当住了后面一个人的剑,然后向上一挑,随即拦腰砍向他,那个人来不及反应,腹部溅出血花,倒飞出去撞倒了两三个人。

  几秒钟不到的时间,蒲熠星又和好几个蒙面人交了手,他毫发无损,反观对方有好几人负伤了。

  凯凯虽不如蒲熠星厉害,但到底是名学小队的,面对数人的围攻依旧可以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反击,没有让他蒲哥担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蒙面人们眼看有些打不过,回头看了郭文韬一眼,郭文韬微微点了点头。

  蒲熠星注意到了,心生疑虑,但还不等他想清楚,蒙面人们的第二波进攻已经开始了,这次他们无一例外的用了异能。

  面对扑面而来的无数异能,绕是蒲熠星也难以招架,在挡回一个雪球后,一个冰刃以极速朝蒲熠星的脸刺去。

   蒲熠星已经来不及防御了,只有凭本能举起手挡在脸前,下意识闭上了眼,打算硬抗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出现,蒲熠星慢慢放下了手,只见一个比自己略高的身影挡在了自己面前。

  蒲熠星愣了一下,嘴角微微上扬,开口调侃到:“哟,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。我们都有多久没见了,是吧,丁若虚,我还以为你早把我忘了呢。”

  丁若虚听到后也轻笑一声:“哪能啊,我可是天天惦记着你呢。”

  蒲熠星听到后脸有些微红:“哼,那怎么这么久才来找我啊?”

  “这不是来了吗,别贫了,待会打完架再说,噢对了,另外几个应该也快到了。”

  仿佛是为了印证他的话,下一秒有四个人出现在了他们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

  “好久没有一起作战了,别废话了,上吧!”

  发号施令的是一个矮个子的少年,看样子是团队中的脑部,一直在指挥战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个看起来不太聪明的男少年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冲了出去,游走在蒙面人之间,用俄式军刀划过经过的每一个人,数息的时间便放到了好几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个看起来稳重一些的男生手持一根紫电鞭,周身的天空中飘着几朵乌云,闪着紫色的闪电。

  闪电随着男生的动作精准的命中一个又一个人,强大的电流甚至让被电过的人身上散发出丝丝糊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先出现的少年手持一把利剑,有丝丝水波环绕着,用锋利又迅猛的水刃击退着周遭的人,用水球困住一个个蒙面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几个少年围成里一个圈,把蒲熠星、石凯和一个少女保护在其中,那个少女大抵是一个辅助,时不时有绿色的四叶草从她手中飞出融入到其他几人的身体中。她虽然是辅助,却手握一杆红缨枪,即使有蒙面人冲进圈内也可以将其击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几人强大的实力和完美的配合下,很快就打到了所有的蒙面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若虚一把拉过蒲熠星的胳膊,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遍,“阿蒲,没事吧,没受伤吧?”

  “哎呀,我没受伤,我哪有那么拉,别紧张兮兮的了。”

  阿蒲环视了一圈,发现北纬齐三人看到情况不对,早就跑没影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去我家说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

  远处的转角,九洲和明明目睹了这一切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dbq,郑队

  dbq,天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编:加了一个彩蛋,是关于郭文韬的。

评论(75)

热度(29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